质量与安全系“以赛促学 培养典型”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7日下午13:40,质量与安全系以赛促学培树典型表彰大会在2201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学办主任赵鹏飞主持,全系教师,16级全体学生和15级学生干部代表参与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五项——
     会议第一项: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苗威公布表彰名单,先后公布了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国赛选拔塞、爱我学院成我栋梁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以赛促学培树典型等表彰奖项,其中以赛促学培树典型奖项又分为以赛促学优秀学生典型奖项和以赛促学优秀教师典型奖项。

会议第二项:获得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国赛选拔赛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学生,分别由白立军、丁玉英、苗威等嘉宾颁奖。获得爱我学院成我栋梁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学生,分别由张亚洲、庄严、杨绍军等嘉宾颁奖。获得以赛促学优秀学生典型奖由聂英斌、贺丽等嘉宾颁奖。获得以赛促学优秀教师典型奖由杨绍军、苗威等嘉宾颁奖。颁发奖项时同学、老师及颁奖嘉宾们都洋溢着热情的笑脸,他们握手,递交奖状,获奖者心情激动的接过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荣誉,她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鞠躬感谢,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学校的栽培,也在感谢自己不断的努力,收获了丰厚的成果。
会议第三项:受表彰学生代表李艮弟发言,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她抱以激动的心情感谢质量与安全系给她们这样一次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展现自己的能力和风采,以至于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誉。

会议第四项:受表彰教师代表丁玉英发言,她讲述了参加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国赛选拔赛学生,在参赛前的每一天都在练习,毫无休止的努力做好工业分析技术,即使有人没有进入选拔赛,但他们努力了,坚持了,所以要感谢他们每天的付出。进入选拔赛的学生在国赛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要给予她们表扬,在以后的未来相信她们会更好。
会议第五项:最后由质量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绍军发言总结。
      最后,大会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中表彰的学生以及优秀干事已然成为每一位干事身边的榜样,相信在他们的感染下,干事们会更加充满热情和激情地拼搏工作,学生会也将在所有人共同的努力下更加充满朝气,更好地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我相信质量与安全系也会愈发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