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学生部分冠名班简介

浏览次数:

2017级学生部分冠名班简介

 

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定向联合培养班

公司是一个大型国有企业。下设七个子公司: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奇峰公司(中外合资企业)、进出口公司、建安公司、科技咨询公司、吉藁联合化纤浆厂、实业公司。现有职工1万多人,占地面积为181公顷。四大系列产品66个品种,产品除热销国内20几个省市外,还远销韩国、日本、泰国、香港、德国、意大利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已成为全国国企500强之一。先后荣获“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全国优秀企业金马奖”、“全国双文明先进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学院成立相应岗位的“订单班”即:化纤工艺班、化纤维修班、化纤电气班。

 

 

首都航空中航联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办学班

公司是一家以航空职业教育为核心,集教育投资、职业培训、教育产品研发与管理、校企合作、就业咨询服务等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首都机场机场办公区,与中国民航华北局、中国民航监管局相邻,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及首都国际机场等多家大型航空企业合作,为其输入空乘、地勤等服务人员。

中航联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学院共同成立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方向)、物流管理(航空物流方向)两个专业的方向的订单班即:中航联盟物流班、中航联盟航空服务班,可优先在首都航空公司工作。

企业另收培养费5500/年。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开展“成蝶计划”定向联合培养班

集团始建于1986年,多年来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了快速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千亿元,连续五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十四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部设在杭州,旗下拥有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伦敦出租车等品牌。其中吉利汽车在浙江台州/宁波、湖南湘潭、四川成都、陕西宝鸡、山西晋中等地建有汽车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基地。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学院设立“成蝶计划订单班”即:吉利汽车制造班、吉利电子班。

 

 

 

浙江恒力集团开展定向联合培养班

集团始建于1994年,是以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织造为主业,热电、机械、金融、酒店、地产等多元化发展的国际型企业。集团现有超大型PTA工厂、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和织造企业,员工6万多人,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竞争力和产品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2016年恒力集团总营收2516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6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1位,连续五年列中国长丝织造行业竞争力第一位,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等殊荣,还先后被评为“中国化纤行业环境友好企业”、“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多项产品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称号。

浙江恒力集团在学院设立“恒力集团新能班”、“恒力集团机加班”、“恒力集团自控班”。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班

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定的吉林省唯一一家全国药品零售跨省连锁试点企业、国家首批通过GSP认证的医药连锁零售企业、国家的药品零售价格监测单位和吉林省国家药品储备单位,全国药品零售连锁企业50强企业。作为吉林省首家通过国家GSP认证的药品经营零售连锁企业,吉林大药房一直走在现代企业经营的前列,首批进入药品分类管理试点,首批进入省市医疗保险定点药店。先后被国家主管部门和省市政府授予“无假药药店”、“百万消费者首选药店”、“省级文明服务单位”、“明码标价示范单位”、“中国医药零售连锁50强企业”、“长春市职工职业道德十佳单位”等荣誉称号。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亚泰吉药班”。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班

企业的前身是一汽吉林轻型车厂,始建于1983年,原为吉林市地方企业,19813月中国第一辆微型汽车在这里试制成功。19916月,经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局正式批准,一汽吉林轻型车厂被兼并为一汽直属企业。20041月,一汽吉林轻型车厂正式登记注册为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成为一汽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企业下属14个部,拥有员工近5000人,固定资产30.52亿元,公司具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树脂”5大工艺生产能力及一定的模具制造能力和改装试制能力。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一汽吉轻班”。

 

 

一汽铸造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班

 

公司简称“一汽铸造”,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有大型汽车铸件生产企业。一汽铸造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前身是第一汽车制造厂铸工车间,1953年与第一汽车制造厂同步奠基兴建,1956年建成并投产,为新中国生产第一辆解放牌卡车提供优质铸件。1999312由铸造厂、铸造二厂、精铸厂、铸模厂组成的一汽铸造有限公司成立,经过六十年的发展,一汽铸造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铸件生产基地之一。一汽铸造有限公司目前拥有8个分公司、1个参股公司。

一汽铸造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一汽铸造班”。

 

 

武汉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班

 

公司成立于20132月,是中国中车集团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客股份)的控股子公司。长客股份前身长春客车厂始建于1954年,是国家“一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20023月改制成为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随中国中车股份公司整体上市。现总注册资本为20.79亿元,其中,中国中车占93.29%股份。

武汉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武汉长客班”。

 

 

吉林省飞翔电讯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班

吉林省飞翔电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国内外各大高端电子品牌的终端销售的企业。公司凭借先进的企业文化和诚信的经营理念,迅速占领省内市场,先后成立多家分公司,成为高端家电市场上的佼佼者。公司会以日臻完善的运营方式,引领与国际化接轨的高端服务及自主创新的营销意识,将品牌化、连锁化、多元化的服务理念贯彻始终,力争打造同行业的销售航母!

吉林省飞翔电讯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飞翔电讯班”。

 

 

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班

公司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2015年全球500强第105位)成员企业,核心业务涉足化工、医药两大板块。业务涵盖氟化工、农药化工两个领域。在氟化工领域,作为国内领先的含氟化学品研发和生产企业,中化蓝天是我国唯一的国家ODS替代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并获批建设含氟温室气体替代及控制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集资源开发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公司产品拥有十余个品种国内、国际市场份额第一;在农药化工领域,中化蓝天是国家南方农药创制中心浙江基地的依托单位,专业从事农药新产品、农药中间体及精细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取得国家和省部级重大科技成果奖励60多项,拥有3个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农药创制品种。

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中化工艺班”。

 

 

宁波浙铁大风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班

公司(简称“浙铁大风”),位于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山路,成立于2011526,是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化工板块重点企业之一,为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浙铁大风专业从事聚碳酸酯(PC)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PC制造技术自主知识产权。PC用途广泛,主要应用于光学、电子电气、汽车、建筑、办公设备、包装、运动器材、医疗保健、航空航天等领域,还可与其它树脂制成塑料合金,以满足特定应用领域对成本和性能的要求。公司将专注于做精做强做大聚碳酸酯产业,努力成为国内聚碳酸酯产业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成为国际优秀聚碳酸酯供应商。

宁波浙铁大风化工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浙铁工艺班”。

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班

公司成立于20057月,是一家按照国际标准为跨国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在比利时、瑞士、美国、香港、成都、上海、浙江上虞、江西宜春设有子公司。公司已形成国内三个生产基地、三大研发中心;美国海外技术中心。公司的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为创新药提供医药中间体的工艺研究开发、质量研究和安全性研究,以及为创新药提供医药中间体的定制生产服务,包括研发阶段的小规模生产服务到商业化阶段的大规模生产服务。公司主要服务于临床试验至专利药销售阶段的创新药,服务的药品治疗领域包括抗艾滋病、抗丙肝、降血脂、镇痛、抗糖尿病等。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创新药公司优选的一站式医药定制研发生产合作伙伴,助力世界新药发展。

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博腾药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