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学院党总支2017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浏览次数:

 

20171111340分,制药学院党总支在2301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7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2015级发展对象、2016级积极分子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大学生党小组组长、预备党员崔艳玲同学主持。

开班仪式首先由学工党支部书记赵鹏飞同志宣读本次党校培训班培训方案和培训要求;然后大学生党小组副组长、预备党员、分本5151班团支书张蕊萌同学作为老学员代表发言,分析3171班巩怡晗同学代表新学员发言。

微信图片_20171102100046.jpg

微信图片_20171102100057.jpg微信图片_20171102100039.jpg微信图片_20171102100042.jpg

 

制药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杨绍军同志做动员讲话。他说:今天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了,这意味着2017级各位学员正式开启了政治生活。在这里,你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建党96周年光辉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领袖人物的远见卓识,你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得到进一步升华。

杨书记强调:通过理论学习,你们会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不移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捍卫中国神圣领土完整和当今和谐发展环境;坚定不移地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

微信图片_20171102095952.jpg

杨书记还强调:通过座谈讨论和主题实践活动,你们将学会用辩证的方法、正确的思维、客观的态度,科学公正地分析学校当前的优势和劣势,强化综合能力和特长特色培养,把优势作为自己发扬光大的使命追求,把劣势当成自己奋斗改进的责任担当。在优势中展现良好形象,在劣势中凸显个人魄力,为自己母校的发展壮大、领先领跑贡献自己全部智慧和力量!

最后,杨书记说,各位学员,你们就是毛主席和习总书记亲切话语中的青年人,你们就是当代中国力量。相信你们一定会用出色的表现完成本次党校培训各项任务。

党校开班仪式上,学校纪委书记孙艳玲同志应邀为党校学员和制药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上党课。

微信图片_20171102100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