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学院制药技术系完成对外教学培训工作

浏览次数:

 

 

201848日至2018427日,制药学院在学校校企合作部的安排下,制药技术系科学安排、克服困难,较好完成了对吉林化工学院本科班学生的教学培训工作任务。

本次来制药学院进行培训的学生来着吉林化工学院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其中涉及药物制剂专业、生物制药专业、制药工程专业、生物食品专业、生物技术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共6个专业8个班级354人。

本次教学培训地点设在GMP车间、制药学训工场、制药仿真实训室,教学内容主要由制剂过程及设备认识、阿莫西林酶促合成反应、制剂仿真操作和制药学训工厂相关课程构成。主讲教师由制剂技术系系主任于海帅、专业负责人刘桐辉和骨干教师王宏、谭舒心担任。四位老师以较好的教学效果完成了全部教学培训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504162745.jpg

于海帅老师介绍颗粒剂包装机

微信图片_20180504162713.jpg

刘桐辉老师指导学生仿真练习

 

微信图片_20180504162735.jpg

谭舒心老师指导阿莫西林生产操作

微信图片_20180504162741.jpg

王宏老师介绍湿法制粒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