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

 

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落实《关于全面推进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我院诊断与改进工作的相关要求,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从6月份开始全面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201866日,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赫奕梅副院长组织召开以“诊改”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学习研讨会。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关于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国家文件精神;二是教学诊断与改进内涵;三是教学诊断与改进的工作模式;四是从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四个层面谈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五是关于诊改复核工作程序及具体安排;六是布置我院近期教学诊断与改进的主要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教师统一了诊改工作的思想认识,了解了诊改是提高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举措。全院将统一部署,逐步落实诊改工作。以既定目标为方向,以标准为抓手,以“8字螺旋”为诊改工作模式,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建立完善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力求零缺陷,不断提升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