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 温暖的母校

浏览次数:

 

——制药学院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

2018622日,制药学院在2106多媒体教室举行主题为“送别毕业生”交流会,交流会由大学生党小组副组长孙悦同学主持,制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绍军、学办主任赵鹏飞、辅导员宋智丹、徐婧菲老师到会,部分2018届毕业生、制药学院学习筑梦班全体学员、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分析3171班丛贺和刘元贺以一首《那一年我们毕业了》诗词朗诵拉开交流会的序幕。六月情怀,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期盼,藏匿了太多的故事与情节。

 

学校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大学生党员、制药学院分本5151班学生崔艳玲在交流会上,对于自己的成长经历,她概括地介绍了“五要”经验:要学会感恩、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要处理好各种关系、要有团结合作的精神。

 

学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制药学院分析3151班学生李艮弟在交流会上说:过了今天,我们的大学生活就要圆满的画上句号。有太多太多的感谢,谢谢吉林工业的学习风气、学习理念将使我们终生受益。让我们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学会了怎样做人,这是学院给我们最大的财富。她还说,在我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之时,我还想同大家分享一下对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悟:每个青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交流会上,杨书记首先祝贺学生顺利毕业后,深情地对毕业生们说,今天我和大家讲三句话:一是感谢大家,感谢大家在学校发展的进程中所做出的各个方面的贡献;二是希望大家能站好吉林工业学子的最后一班岗,把你们好的作风在进一步传递给学弟学妹,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文明就餐、文明就寝、文明言行、文明离校,给学弟学妹、给母校留下最美丽的背影;三是三年前的迎新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和现在的学办老师都没有亲自到场迎接大家,三年后毕业的今天,我和学办的三名老师亲自为大家壮行。即便是你们毕业了,母校也会在很多方面支撑你们,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同时你们也要心系母校,爱护母校赞誉母校,为母校的发展摇旗呐喊、冲锋陷阵。弱国无外交,学校也是如此,只有母校强盛了,你们的发展空间才会越来越宽广、越来越深远!

 

交流会上,2017年十佳歌手冠军、药生3171班杨钧婷同学心怀对学姐学长的依依不舍,深情演唱了《光阴的故事》,泪流满面的她将会场的气氛引燃起来,大家一起拍手为她的情怀点赞。

 

最后,在杨书记的倡议下,学办赵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合唱了《粉红色的回忆》,轻快的乐曲、轻快的歌词、轻快的笑脸,将制药学院2018年送别毕业生交流会推向圆满结束!

 

 

 

会后,老师和学生共同在学校毕业墙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