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合作,共同促进教学资源库的应用

浏览次数:

 

为协助工业分析专业更好开展教学资源库应用咨询和成效论证,20181023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岳金方、工业分析技术教研室主任于晓萍和药品生产技术教研室主任谢承佳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学校教务处刘文宏处长、制药学院赫奕梅副院长、白立军副院长在学校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岳院长等三位客人并就工业分析教学资源库应用咨询和成效论证座谈会。

座谈会由白副院长主持,刘处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座谈会有两个议题:一是工业分析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应用咨询和论证;二是对我校工业分析专业老师使用资源库平台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赫副院长对岳院长在工业分析专业资源库平台的使用方面给予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分院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参加2020年化学制药技术大赛微信图片_20181025142052.jpg

 

微信图片_20181025142136.jpg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志国、工业分析系主任张美娜、工业分析专业带头人李春哲和工业分析专业全体无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