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学院召开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20191014日,制药学院在党团活动中心召开党组织和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并部署期中至期末期间工作。参会人员有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支部书记、系主任,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绍军主持。

会议对2019年年初至今,制药学院党政学廉工各项工作按照计划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特别对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十大工程完成情况、三全一体十育人完成情况要求三支部、三系、两办进行全面自查。对工作中展现的亮点要求进行凝练,并形成制药学院故事,同时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人。

会议还要求在制药学院内部对各项工作全面实施闭环管理,即从方案-通知-实施-完成-总结-归档,责任分明、人员清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要教育过程中,党员、干部、支部书记、系主任更要牢记本职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率先垂范,攻坚克难,在本学期逐步收官时期,努力工作,按照项目、按照计划开展工作清零销号,确保年度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