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协调会

浏览次数:

制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协调会

2019116日,制药学院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协调会,制药学院全体教师到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绍军主持。

会上,主管教学副院长白立军首先宣读了制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并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制药学院实际,从“考试”“2017级毕业顶岗实习安排”“常规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分院检查”“整改”“学院检查”“总结”等十个方面,细化工作任务,精准环节说明,逐项逐人落实到位。

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究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及要求,总结特色与亮点,凝练工作品牌,对存在问题及困难及时反馈,保质保量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同时杨书记还部署了11月份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

协调会上,制药学院新任院长陈刚与老师们做了诚恳交流,充分肯定了制药学院良好的工作基础和专业建设优势,分享了多年来工作心得,希望大家能够经常沟通交流,齐心协力推动制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副院长赵志国还详细向全体教师演示了本阶段资产清查的方法及存在问题的处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