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谱新篇 产教融合育新人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0日,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吉林北沙制药有限公司“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吉林北沙制药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张喜春、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院长陈刚、吉林北沙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升、总经理王迁出席签约仪式,校企双方相关人员3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经过多次洽谈,就资源共享、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达成深度默契。双方将共建“北沙制药产业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共同开展现代学徒制,实现人员互聘、资源共享。并对今后校企深度融合、密切合作充满信心。

学院院长张喜春和吉林北沙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升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院长陈刚和吉林北沙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迁代表校企双方签订现代学徒制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学院与吉林北沙制药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资源优势,共同努力,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探讨实践,共同培养符合社会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促进校企更好、更快的发展。

吉林北沙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经营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企业,有着广阔的海外市场,是世界五大维生素E生产基地之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