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举办三项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浏览次数:


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于423-24日举办了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化学制药技术、工业分析检验技术、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三个赛项。共有来自8所高校的29支代表队69名选手参加竞赛。

参赛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赛,团队配合默契沉着应赛。选手们专注投入的态度、熟练的操作动作,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技能水平。裁判老师严格履行评委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公平、公正、优质地完成了执裁工作,充分彰显了专业裁判水准和竞赛引领作用。大赛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弘扬了工匠精神,厚植了工匠文化。

 

 

本次大赛是在职业教育迎来又一个发展春天之际,在贯彻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指示精神之际举办的,必将为进一步加快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继续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