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2021510日下午,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五四表彰大会。学校联系点领导、副院长许跃,学生处处长于志强、团委副书记秦晶出席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制药分院班子成员、学办辅导员、280名学生和学校团委部分老师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表彰大会上,制药分院学办主任谭舒心宣读了对20202021学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决定中共表彰优秀团支部3个、优秀团干部32人、优秀团员42人、优秀志愿者97人、文体竞赛奖5人、志愿服务奖4人。谭舒心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 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同时,谭舒心也倡导各团支部、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希望要求,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联系点领导、副院长许跃为获得先进团支部的班级颁奖

 

 

党总支书记杨绍军为获得志愿服务奖的学生颁奖

院长陈刚为获得文体竞赛奖的学生颁奖

 

学生处处长于志强为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的学生颁奖

团委副书记秦晶为获得优秀团员称号的学生颁奖

表彰大会上,优秀团员获得者郝婉宁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她在发言中,首先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无私帮助;同时表示要珍惜现在,接过五四火炬,在建党百年的光辉时代,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团歌为号召,以团旗为标杆,以团徽为荣耀,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共青团员,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共产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表彰大会上,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飞代表制药分院班子讲话。赵鹏飞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服务青年发展、助力青年成才、关心青年成长付出努力的学院师生表示衷心感谢。讲话中,赵鹏飞以“五四运动、建党百年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背景,向制药分院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青年;二是要勤奋学习,做有识青年;三是要勇于担当,做有为青年。

表彰大会上,在制药分院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学史力行总主题引领下,制药分院学办还穿插了“学党史、明初心、践使命、开新篇”分主题活动,青年大学生们用诗朗诵、歌曲和歌舞剧表达了他们爱党爱国、继承先烈志、永远跟党走的拳拳之心和报国之志。学办老师以一曲《国家》为本次五四表彰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诗朗诵《我的祖国》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DSC_0861 

诗朗诵《七律·长征》

          歌舞剧《在烈火中永生》

学办老师们激情演唱《国家》

 

表彰大会结束后,到会的领导、老师与获奖学生及演职员代表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