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月22日上午,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在分院党团活动中心召开分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院院长陈刚主持。

陈刚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共同研究了学生返校工作细节,并结合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及应急预案》精神,就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明确了责任、细化了措施。

杨绍军传达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并就分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招生工作以及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年度考核等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做好工作的要求。

赵志国就落实外聘教师信息管理、实训室安全检查及故障排查、实验耗材管理、卫生清扫和消杀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后,下发了《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安排》、《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专项工作方案》两个工作方案。科学谋划,强化落实,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