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2018001-吉林大药房

浏览次数:

招聘公告

2019毕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第(2018001)号

吉林大药房

企业简介:

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大药房)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500强——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企业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和顾客满意度均列吉林省连锁药店第一位。同时,吉林大药房还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定的吉林省唯一一家全国药品零售跨省连锁试点企业、国家首批通过GSP认证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国家药品零售价格监测单位和吉林省国家药品储备单位,全国药品零售连锁企业12强企业。

吉林大药房始终坚持“便民、为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坚持“药品真、品种全、价格平、服务好”的经营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也促进了自身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目前,吉林大药房已在省内发展连锁店800余家,拥有员工近6000人,执业药师和药师1000余人,医师队伍500多人,建立了以执业药师指导用药、营养师指导保健、名中医指导养生的服务体系,企业年销售额15亿余元,是吉林省首家获得互联网药品交易资格的药品经营企业。拥有吉林省内最大的万米立体药品仓储配送中心,经营品种万余种,现已成为吉林省内规模最大、经营最优、信誉最好、服务最佳的大型医药零售连锁企业。

实习岗位:

健康管理师:大专以上学历,医、药、生物、食品、化学等相关专业。男生身高要求165cm以上,女生身高要求158cm以上;18周岁以上。

收银员:专业不限,财务、计算机、会计专业优先,男生身高要求165cm以上,女生身高要求158cm以上;18周岁以上。

现代化物流中心储备管理岗:专业不限,物流专业优先;18周岁以上。

实习待遇:店员平均工资3200元以上、现代化物流中心储备管理岗平均工资2200以上,提供免费住宿,毕业后缴纳“五险一金”,带薪休假以及每年2次带薪出国游评选等。

带薪假期:

员工享有病假、工伤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婚后女员工享有21天或42天的终止妊娠假。法定假日串休,在公司工作2年后享有3-5天的带薪年休假,

发展空间:

吉林大药房每年提供店长等管理岗位200多个,本科、大专学历一年后就可以竞聘。吉林大药房为员工搭建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使员工通过努力走上管理岗位。吉林大药房20178月份成功收购北京永安堂连锁店,2018年已完成第一批员工的输出,可满足员工省内外的调动。

吉林大药房为员工提供执业药师考前辅导等多种培训,为员工考取药师、执业药师创造优越条件和学习氛围。

工作地点:吉林省各市,河北石家庄市,北京市等地。

单位地址:长春市大经路528

宣讲会时间:95日上午9:00

宣讲会地点:2101

 

 

招生就业处

                                              201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