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2018003-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招聘公告

2019毕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第(2018003)号

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

企业概况

江国邦药业是国邦医药化工集团下属核心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感染类药研发和生产基地,是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公司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主要产品已通过欧盟EDQM、美国FDA、日本PMDA、巴西ANVISA等国际认证。公司产品远销103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及美国和欧洲各国市场。
公司地处浙江绍兴市上虞区,位于省会杭州和海滨城市宁波之间,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国道、运河、港口一应俱全,交通非常便利。

企业文化

公司弘扬一人一块地,头顶一片天的精英文化,拥有一批来自全国30多个地区、60多所著名高等学府的高素质人才,如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他们在公司的科研、生产、管理、销售等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
公司坚持以奋斗者为本,秉承“立人立国、兴业兴邦”的宗旨、“共享科学、自然和生命之美”的理念,将倍加努力,致力于发展医药事业,以卓越的产品奉献社会,努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不断做出新贡献。

企业荣誉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克拉霉素、盐酸环丙沙星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阿奇霉素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阿奇霉素绿色合成工艺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一等奖

浙江省国邦药物研究院

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浙江省信用等级最高级AAA级企业

薪酬福利

1、工资标准:年薪不低于7.5万元

2、应届大学生报到后公司即发放安家费:大专学历2000元。

3、企业福利:公司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并享受春秋游费、中秋节礼金、春节慰问金、外地员工返乡路费补贴、工会物资等福利;公司还设有职工子女高等教育基金、伯乐奖、师徒奖、带薪年假、免费体检、职工旅游等福利。

4大专生可享受来虞工作前5年每年1.5万元生活津贴及10万元政府购房补贴

后勤保障

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工作餐、提供住宿。建有六幢独立的公寓楼,房间内设施齐全,配有空调、淋浴、卫生间等,生活区健身、娱乐设施齐全、丰富,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员工的需要。

职业发展

   1、培训体系:企业坚持“人尽其才”的用人政策,具有完善的员工培训及成长体系,并建有国邦企业教育学院,并按横向任职能力、纵向专业素质共计30种类型的培训,从而全面打造员工的硬素质。

2晋升通道:公司为员工构建了管理和技术两大发展通道;管理通道:普通职员-班组长-工段长-车间副主任-车间主任-厂长-副总经理-总经理,技术通道:普通职员-助理技术员-技术员-高级技术员(初级技工-中级技工-高级技工)-初级技师-中级技师-高级技师-总工程师。

3优秀员工评选:公司定期评选月、季、年度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颁发奖章和奖金,定期组织优秀员工国内旅游、度假及国外考察式旅游学习。

文娱活动

1、为丰富员工精神生活,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如举办主题晚会、征文比赛、职工运动会(象棋、拔河、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比赛)、K歌比赛等活动,让每一位员工的才能都有展现的机会。  

2、公司撰有《奋进》杂志、《国邦通讯报》等内部刊物,定期编撰《职工生活质量报告》,文笔优秀的员工可投稿展现才能兼获取稿费。

浙江国邦药业人才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

备注

1

机电一体化

10

大专及以上

化工机械相关专业

2

应用化工

20

大专及以上

化工类专业优先

3

工业分析与检验

10

大专及以上

4

药物分析

10

大专及以上

5

设备管理员

5

大专及以上

6

电气自动化

5

大专及以上

7

药品质量管理

3

大专及以上

8

物流管理

2

大专及以上

招聘宣讲时间:2018927日下午18:30

招聘会地点:2101

招生就业处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