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2018007-辽宁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

招聘公告

2019毕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第(2018007)号

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于20103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核准,该项目是我国第三个经国家发改委核准的煤制天然气项目,是全国煤化工示范项目、阜新煤化工产业基地的首个项目,同时也是辽宁省近年来单项投资额最大的项目和阜新老工业基地经济转型的标志性工程。

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厂址位于阜新盆地中部、新邱露天矿的东侧,占地354公顷,项目核准投资245.7亿元,建设规模为年产40亿标方煤制天然气(日产1200万标方),主要副产品有焦油、石脑油、粗酚、硫磺、硫铵、液氨。

项目所需主煤源来自蒙东地区煤矿。输气管线工程全长344公里,通过阜新-沈阳主干线向沈阳市供气,并在阜新-沈阳主干线的基础上建立支线,向铁岭、抚顺、本溪等城市供气。

一、招聘范围

2019年毕业的国家统招普通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认同大唐集团企业文化;  

(二)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三)须正常取得毕业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还须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

(四)英语通过相关等级证书或计算机通过省级以上证书。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我公司公开招聘门户网站为本次招聘唯一的报名方式(网址:http://rczp.china-cdt.com/cdtrw/),应聘毕业生按要求上传相关应聘材料,完成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18910日至20181231日。

(二)资格审查

公司将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对满足条件者予以安排考试。

(三)招聘考试

公司统一组织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笔试、面试、心理素质测试。

(四)根据应聘人员考试综合情况,择优录用。录用人员为大唐集团在册员工,执行统一的薪酬福利标准。

四、其他 

(一)应聘者提供的简历信息及其他应聘相关信息,必须真实可靠。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者投递简历后,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我公司将对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其提交的各类应聘资料恕不退回。

招聘宣讲时间:20181019日上午8:30招聘会

招聘会地点:2101

参会专业及人数:化工学院50人、制药学院20人、机电学院40人、电气学院40人、机械学院50

招生就业处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