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新和成控股集团始创于1988年,现有总资产超330亿元,职工1.4万余人,下辖7家全资子公司,8家控股子公司,8家参股子公司,产业涉及精细化工、医药健康、新材料、机械、房地产、投资、教育7大板块,集团坚持“集团公司适度多元化、各子公司高度专业化”的战略定位,努力实现“中国新和成、世界新和成”的远景目标。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龙头骨干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04年作为中小企业板第一股(代码002001)在深圳发行上市。公司现有职工近6000人,总资产200多亿元,2018年销售额86多亿元,年利润超30亿元。新和成主要生产原料药、医药中间体、食品和饲料添加剂、香精香料及特种新材料等系列产品,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外国专家工作站。

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9月,系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黑龙江绥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占地3000亩,投资超70亿元,为黑龙江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已经立项开工,计划201910月建成投产,主要产品为山梨醇、己糖酸、辅酶Q10等,年加工玉米量240万吨,届时将成为国内主要的玉米精深加工基地,国内大型生物发酵制造基地。

新和成一贯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崇尚团队合作,努力为每一名员工创造公开公平的良好发展平台。愿与广大员工一道,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国际一流的生物发酵产品制造基地。发展壮大中的新和成热诚欢迎您的到来!

一、招聘岗位情况

1.招聘岗位:生产操作、中控化验、自控室DCS操作等

2.招聘数量:20

3.岗位要求:大专学历,化工类、生物类、制药类、自动化类、机械类、机电类、食品类等专业

4.工作时间:四班三倒,上6天休2天,上班时每班工作8小时。

5.工作地点:黑龙江省绥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昊天路2号(厂区距市区3公里)

二、薪资福利

1.基本收入:实习生前三个月为3600-4000元,三个月后为4200-4600元;取得毕业证后经过考核转为正式职工,缴纳五险一金。

2.福利收入:高温补贴、劳保费和节日礼金等(每年3500元左右);

3.激励性收入:年终奖(连续五年为5000元左右)、合理化建议奖、带徒费、安全奖、各类先进、运动会获奖和稿费等。

4.加值班费:企业严格控制加班,因公加班的而超出当月法定天数的,根据实际情况,按照1.5倍、2倍或3倍等标准支付加班工资。

5.其他福利及活动:公司员工享有年度健康体检、探亲费报销、年休假及其他法定休假等福利,同时公司工会、社团每年组织集体旅游和其他文体活动。

6.工资增长:公司具备完善的工资增长渠道,每年根据员工的绩效考评情况、专业职称、职务以及物价上涨等情况为员工晋升工资。

三、成长模式

1.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根据企业发展和员工成长需求提供相应的培训课程

2.员工可选择职称或管理2条路径晋升,同时可参加公司其他序列岗位的内部竞聘(管理或技术)。

四、后勤保障

1.食宿条件:公司在绥化市区将建设职工小区(建有商品房和单身公寓),商品房对外销售。为单身员工提供住宿,标准为3/间,宿舍内设有独立卫生间和厨房,配备热水器和暖气等;宿舍区内设施齐全,设有超市、塑胶篮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阅览室和健身房等;厂区设有职工食堂;

2.交通状况和班车情况:宿舍区和厂区之间每天上下班都配有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