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五月份工作

浏览次数:

 

 

201852日,制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五月份各项工作。参加人员有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党总支各支委、各系系主任。会议由总支杨书记主持并部署党务工作,赫院长对行政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本次会议,较为详细地部署了五月份党务工作、行政工作、思政工作、学生工作。其中党务工作重点部署了新时代e支部的工作安排,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五创五强”工程有机融合在一起,实现一体多维操作;思政工作方面重点强调了如何在教师层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求教师先自身思政教育再对学生思政教育的工作程序,并对三全十育人提出具体要求;行政工作方面重点安排了全国化学制药大赛筹备内容,确定了指导教师;学生工作方面重点对学生寝室和学生干部队伍调整进行了要求,要充分利用春季运动会的契机培养、锻炼学生干部。

微信图片_20180504170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