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2018530日下午,制药学院党总支在党团活动中心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政治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本次活动由总支组织委员赵志国同志主持,参加人员有制药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学习筑梦班学员,学校纪委孙书记参会。

本次活动由工作回顾、讲微党课、谈心汇报、师生印象、重温誓词、生日祝福、领导寄语、党员心声、生日纪念、集体合影等环节构成。

在领导寄语环节,孙书记说:“赠予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有很大的感触,不忘初心,建设和谐家园。爱校如家,荣辱与共,我们要成为家园文化的倡导者,家园文化的建设者,家园文化的共享者;砥砺前行,树立良好家风,我们要崇尚廉洁的家风,助力我们和谐校园。”

此次党员政治生日不仅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更在于努力建设家园文化,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