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学院联系点领导孙艳玲与学习筑梦班学员亲切座谈

浏览次数:

制药学院联系点领导孙艳玲与学习筑梦班学员亲切座谈

2018613日,制药学院联系点领导纪委书记孙艳玲在党总支书记杨绍军、学工党支部书记赵鹏飞陪同下,在制药党团活动中心“学习课堂”,制药学院学习筑梦班(扩大班)部分学员座谈。

杨书记向学员介绍了孙书记,孙书记亲切询问各位学员,平时是怎么参加学习筑梦班学习的,有什么感想、收获和建议。学员们说:制药学院学习筑梦班计划安排,固定每周三在党团活动中心开展学习,学习的内容有政治理论,也有素质培养书籍,也可能参加制药学院相关党团活动,并作相应的笔记;在开始的时候觉得学习很难,但经过一段时间以后有了很多收获,也能坐着凳子静下心来读时政要闻了,也成长了很多。在班级的学习园地里读到习总书记经典讲话,在寝室生活中也能和同学们之间讨论一些学习心得;还有同学建议要多一些社会实践例如红色之旅等,和理论知识相结合。

孙书记听到学员的这些发言很高兴,她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学校和制药学院为他们成长创造的各种机会,并进一步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二是加强示范引领,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各方面起带头作用,圆满完成大学生活;三是要加强爱校意识,在学校倡导的“家园文化”建设中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座谈会结束前孙书记还向制药学院学习筑梦班扩大班学员赠送了学习筑梦笔记本。

 

微信图片_20180615110456.jpg

 

微信图片_20180615110459.jpg

 

微信图片_20180615110447.jpg

 

微信图片_20180615110451.jpg

 

 

微信图片_20180615110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