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提士气,改作风加油干

浏览次数:

 

制药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181016日,按照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制药学院在党团活动中心召开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本次专题会议主要是对过去50天,制药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的情况做以总结汇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绍军主持,制药学院副院长赫奕梅、赵志国、白立军,学办主任赵鹏飞、院办负责人刘桐辉到会,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艳玲、成员郝静文莅临专题会议会场。

首先,杨书记代表制药学院班子就班子自身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从思想认识、“5个清单”情况、“5笔帐”情况、存在不足和下步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汇报内容既体现了班子成员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班子成员在此期间党政议事、工作开展、人员激励等方面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还体现了班子成员在政治站位上的再提升和对解放思想的再认识。

专题会议上,制药学院6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分别就思想认识、下步工作要求谈了自己的体会。

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领袖小组副组长孙艳玲书记对制药学院班子及个人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汇报,从“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精准”“解决问题关键”三个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孙书记还提出了“6字”的三点要求:一是巩固;要巩固50天来形成的工作成果及工作作风,领导干部这“关键少数”要在实际工作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深化。6个关键少数要凝聚成一个团队,形成一股合力,通过整改与完善,带领制药学院在院风和学风方面获得更大突破。三是提高。聚焦师生关心问题,扛起工作职责,压实工作担子,在推进制药学院全面发展上见实效。

微信图片_20181016164854.jpg

微信图片_20181016164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