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制药学院献礼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感受伟大祖国的发展与成就,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107日,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吉林大剧院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观影中,党员教师们都能很贴切地感受到来自各个电影单元暖心的温度,这暖心的温度不仅有演员演技带来的快乐,还有围绕助人、感恩、奉献等主题思想带来的泪水,更有伟大祖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带来的自豪,影片将满满的正能量和浓浓的家乡爱融入到观众心理,久久不能释怀。

观影结束后,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结合影片主题思想及影片所反映的实际事例,形成了5制药百字思政小文章,组织制药分院全体教师进行学习,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爱校教育。

此项活动也是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为庆祝建校70周年而设计的献礼活动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