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2021413日,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在5213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总支书记杨绍军主持会议,在校外开会、实习带队教师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参会。

会上,杨绍军结合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献礼建党百年各环节任务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

会上,杨绍军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从主要任务”“三个要求”“党委号召等三个方面,同教师们分享了学校党委书记杨宝忠在校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体会。

会上,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院长陈刚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阐述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陈刚特别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更加注重“力行”,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要在招生就业拓展、专业建设发展、大赛培训准备、工作特色宣传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

会上,杨绍军还解读了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对总支工作部署,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