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与安全系素质拓展活动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系各班学生间的相互信任和友谊,培养各班学生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客服困难的团队精神,2017年5月17日中午12点20分,我系学生会于足球场成功举办了质量与安全系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我系各班积极勇于报名的同学。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首先,学生做准备活动进行各班排序比赛。其次,各班有序进行比赛。活动项目为幸福向前冲、财源滚滚、袋鼠跳、指压板四个项目。在游戏过程中,各班学生精彩亮相,集思广益,以本班级独有的方式自我表现,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充分秀出质量与安全系学生青年独具的青春风采。同时,各班学生默契配合,踊跃表现,在赛场上不失友谊,加油声、喝彩声让活动氛围一次次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最终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圆满落幕,我相信我系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一定会成为我系学生展现自我风采的新舞台,同时也是我系对学生素质拓展重视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