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学院分析3171班举办拳头行动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增强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打造制药学院拳头学生,同时也作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补充,制药学院党总支决定在全分院氛围内开展“拳头行动”活动,时间从20183月开始至20186月结束。

目前,“拳头行动”活动已开展了“自信呐喊”、礼仪训练、“领袖演讲”、阶段工作总结等多项活动。

2018418日,制药学院学办在2501多媒体教室又举办了主题班会观摩活动,承办单位为分析3171班委会团支部,班会的主题为拳头学生团结主题班会。制药学办教师、16级及17级班主任老师,17级全体学生和16级拳头行动学员到场。

整个主题班会全部由分析3171班师生承担,分院学办徐婧菲老师对主题班会进行了精心指导。活动由班长丛贺巧妙引发主题、团支书巩怡晗以PPT直观动员、丁璐等八名学生引用名言研讨明志、小朗诵家刘元贺情感故事分享、全班起立自信呐喊、同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歌曲、班主任张美娜老师“拳头与梦想”讲话及班长丛贺“拳头行动”总结几个环节组成。

本次主题班会内容丰富、环节紧凑,激发激情、昂扬斗志,与会师生触动颇多,也为持续开展高质量主题班团会开了个好头,进而为制药学院整体的拳头行动开展注入了新鲜力量。

在学办主管教师徐婧菲老师的指导下,拳头行动必将引领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砸实基础,砸出未来”。

微信图片_20180420141612.jpg

微信图片_20180420141555.jpg微信图片_20180420141559.jpg微信图片_20180420141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