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学院组织开展助学贷款诚信教育讲座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5日下午,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在2503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助学贷款诚信教育讲座。制药学院在校期间办理过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学办主任赵鹏飞主讲。

赵主任向学生解读了生源地贷款和校园地贷款具体内容,如生源地助学贷款支持对象必须符合的条件、生源地贷款的申请对象、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担保方式以及申请材料等方面内容。提醒学生详细了解生源地贷款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以及及不按期还款的严重后果。讲座后期,赵主任一一解答了学生提出关于助学贷款方面的问题。

本次活动在响应了省资助中心的号召,向学生普及助学贷款政策的同时,进一步开展了诚信教育,强化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有效避免学生由于不熟悉政策而导致还款违约,为后期还款相关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627101311.jpg

 

 

微信图片_20180627101218.jpg

 

 

微信图片_20180627101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