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学院工会举办“和衷共济,爱我家园” 师生排球赛

浏览次数:

2018627,制药学院工会举办“和衷共济,爱我家园”师生排球赛。在工会主席于海帅认真组织下,教师和学生踊跃参加。

制药学院党政班子悉数到场,共同参加了这次别开生面的排球友谊赛。赫副院长负责观阵、杨书记担任主裁并客串比赛队员、赵副院长、院办刘主任、学办赵主任争先上场,老教师李刚和王绍东都是主力队员。

响亮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经验丰富,配合默契,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杀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于老师和王老师连得三球更是点燃了大家的激情,让现场观众欢呼不已。学生队也毫不示弱,他们身手矫健,全力应战。经过一番精彩较量,教师代表队胜第一局,第二局因突降暴雨,以15平暂时收官,待下学期再赛。

本次有组织的师生排球赛,吸引了众多的学生观看,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学生感到老师可亲,老师感到学生可爱,师生情、同事情、同学情交融一起,家园文化气息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