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化学制药行赛裁判员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2018824日至26日,制药学院举办了2018年全国石化行业高职院校化学制药技术技能大赛裁判员培训班,来自12个省(直辖市)、22所院校的35名裁判员接受了培训。

本次培训工作内容包括竞赛规程、操作考核方案、现场操作等三个方面内容。培训期间,化工行指委生化技术与化工制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于文国莅临学校,并希望裁判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此次培训,在大赛执裁过程中要公平、公正,把握执裁要领。学校张喜春院长、宋志轩副院长分别参加开班和结业仪式。制药学院院长赫奕梅代表化工行指委生化技术与化工制药专业委员会向通过考核的裁判员颁发“化学制药技术技能竞赛裁判员证”。

 

开班仪式于文国秘书长发表讲话

 

化工行指委生化技术与化工制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立波解读竞赛规程

 

 

 

 

 

 

 

 

 

 

 

裁判员现场实操培训

 

裁判员现场实操培训

裁判员结业与院领导分组合影

裁判员结业与院领导分组合影

 

裁判员结业与院领导分组合影

 

裁判员结业与院领导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