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学院喜获全国化学制药技术技能大赛一等奖

浏览次数:

制药学院喜获全国化学制药技术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920日,“紫裕杯”2018年全国石化行业高职院校化学制药技术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制药学院专业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全力配合下,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师生组队参赛,在来自全国的2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喜获团体一等奖。

 

 

 

 

 

 

 

 

 


赛前我院积极准备此项技能大赛,制药系老师从众多报名选手中经过层层选拔和考核最终确定李檬园、刘玉龙、冉俊颍三位选手参加比赛。在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下,我院做好赛前集训的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切实取得训练成效。陈立波、谭舒心两位指导教师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强化技能操作训练,模拟比赛环境磨练参赛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本次大赛设有“理论考核”、“仿真考核”和“实操项目考核”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自己过硬的专业水平和敏捷的思维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学生理论水平的提高和动手实践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参赛师生搭建一个教学改革、教学经验学习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