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针对吉林市近期出现新冠疫情确诊病例,1112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分院结合学校会议要求,统筹安排,专项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高度重视。学校会议后,分院随即召开班子会议,认真研究具体落实措施,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和工作要求,并以“打好校内疫情防控阻断战”为题发布了“制药总支百字思政”动员倡议。

周密部署。结合分院工作实际,详细布置线上教学工作,并对教学督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和使用提出了明确要求;认真摸排师生出行信息,不留任何隐患;制定了学办值班方案,全部下沉宿舍楼办公,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困难,教育和引导学生正确面对疫情,加强自我管理。

1113日,分院党政班子一早就来到学校,与辅导员一起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线上教学秩序和心理状态以及生活等情况。并在下午5点召开各年级班长视频会议,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向学生表达了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鼓励,对学生反映的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汇报和解决。

在分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有效落实,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