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2018015-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招聘公告

2019毕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第(2018015)号

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情况

1.招聘岗位:生产操作、中控化验、自控室DCS操作、机修等

2.招聘数量:20

3.岗位要求:大专学历,化工类、生物类、制药类、机电类、食品类等专业

4.工作时间:四班三倒,上6天休2天,上班时每天工作8小时;其中机修岗位为常白班,按照法定天数出勤,每天工作8小时。

5.工作地点: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昊天路2

二、薪资福利

1.基本收入:实习生前三个月为3600-4000元,三个月后为4200-4600元;转正后(取得毕业证)每月4500元左右;

2.福利收入:高温补贴、劳保费和节日礼金等(每年3500元左右);

3.激励性收入:年终奖(连续五年为5000元左右)、合理化建议奖、带徒费、安全奖、各类先进、运动会获奖和稿费等。

4.五险一金及其他:①按国家规定为每位毕业生缴纳五险和住房公积金;②企业严格控制加班,因公加班的而超出当月法定天数的,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1.5倍、2倍或3倍等标准支付加班工资。

5.其他福利及活动:公司员工享有年度健康体检、探亲费报销、年休假及其他法定休假等福利,同时公司每年组织集体旅游和其他外出活动。

6.工资增长:公司具备完善的工资增长渠道,每年根据员工的绩效考评情况、专业职称、职务以及物价上涨情况(近几年因物价上涨公司一线员工每年普涨均不低于10%)等情况为员工晋升工资。

三、成长模式

1.员工被录用后,根据公司安排,员工会暂时被派至公司老生产基地(浙江绍兴或山东潍坊),以及同类企业锻炼学习和熟悉企业生产(6个月左右)。

2.项目试车前,员工返回绥化,参加生产调试、项目车间开车。

3.项目生产后,员工可选择职称或管理2条路径晋升,同时可参加公司其他序列岗位的内部竞聘(管理或技术)。

四、后勤保障

1.食宿条件:公司在绥化市区将建设职工小区,为员工提供住宿,标准为2-3/间,宿舍内设有独立卫生间和厨房,配备热水器和暖气等;宿舍区内设施齐全,设有超市、塑胶篮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阅览室和健身房等;厂区设有职工食堂;

2.交通状况和班车情况:宿舍区和厂区之间每天上下班都配有班车。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1128中午之前

招生就业处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