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浏览次数:

招聘通知

2021毕第(82)

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坐落在煤炭资源丰富、水资源富集的旅游名城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是以呼伦贝尔地区丰富的煤炭资源为原料进行煤化工产品开发的国有企业,是大唐集团公司为实现煤、电、化一体化战略而成立的重要化工项目。公司于200794日登记注册成立,2012年全面打通工艺流程,于同年731日产出合格尿素产品,目前各生产装置连续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上级公司历年的生产任务。

二、招聘专业

应用化工技术、石油化工技术、精细化学技术、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煤炭深加工与利用、煤化工技术。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认同大唐集团企业文化;
  (二)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三)须正常取得毕业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还须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我公司公开招聘门户网站为本次招聘唯一的报名方式(网址:http://rczp.china-cdt.com/cdtrw/),应聘毕业生按要求上传相关应聘材料,完成网上报名。

2.便于便利查阅简历,大家可以将简历发送至le72000@126.com 文件名为(姓名+专业)

3.报名时间:202097日至2021630日。
(二)资格审查

公司将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对满足条件者予以安排考试。
(三)招聘考试
  公司统一组织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笔试、面试、心理素质测试。
(四)择优录用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综合情况,择优录用。录用人员为大唐集团系统内用工,六险二金、冬季取暖补贴、运行津贴、免费工作餐、以及各种在职提升培训工会活动等。
  
五、其他
  (一)应聘者提供的简历信息及其他应聘相关信息,必须真实可靠。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者投递简历后,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我公司将对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其提交的各类应聘资料恕不退回。
  (四)招聘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请通知有意向的2021届毕业生联系学办报名,并发简历到邮箱:le72000@126.com ,文件名为(姓名+专业),教学院于111810:00点前将报名统计表报招生就业处。

 

招生就业处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