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集中开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2021512日下午,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在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党员教师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节选于《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部分,一是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二是民主政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三是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四是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五是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学习方式是支部书记领读相关内容,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学习领悟记录笔记。

工业分析技术党支部党员在5314集中学习

制药与安全技术党支部党员在5213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5120922221

制药学院学工党支部党员在事务大厅集中学习

通过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进一步学习和领悟,助力党员教师们更加深入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有了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